当前位置 中国记录网络电视台 汽车 正文

物流行业精英——崔守机

中国记录通讯社浙江讯 (记者 张清兵)义乌市开乐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简称:义乌开乐,成立于2017年10月26号,公司经营范围——货运:普通货物运输;站场:货运站(场)经营(仓储理货);汽车销售服务,汽车租赁服务。

物流行业精英——崔守机

义乌开乐公司以精于心善于赢、以信誉求生存的理念,以最优惠的价格及服务做企业,做好车辆及货源的整合运输经营。

在创始人崔守机的不懈努力下,义乌开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又投资成立了太康县开乐物流有限公司、太康县开心货物运输有限公司,使公司实力更加壮大。

物流行业精英——崔守机

义乌开乐公司拥有自己的运输车队,有一支高素质业务精英及操作团队,同时公司拥有完善的服务网络,能实现货物流通的每一个环节都连贯可查,安全到家,让客户的每次托付都精准完成,放心安心!

物流行业精英——崔守机

义乌开乐本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互惠互利,安全快捷”的服务宗旨,满足广大客户朋友的各项需求,真诚的希望与更多商业界的朋友携手,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没有了

已是最早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0852-553535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7863905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