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记录网络电视台 资讯 正文

打击报复举报人,谁给安徽竹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撑腰?

安徽竹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因环保违法行为被举报人于2020年4月9日举报至安徽省石台县环境保护局。

打击报复举报人,谁给安徽竹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撑腰?

安徽竹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该处地块原为耕地)

2020年4月12日上午9时40分许,举报人沿乡道(硬化公路)步行前往贵池区牌楼镇竹溪村竹塘自然村与石台县小河镇梓丰村油榨组相邻处两山间考察石板古道,路过竹丰矿业路段时(地处池州市贵池区牌楼镇竹溪村),三名不明身份人员从该企业石料库房到公路中间将举报人拦截,阻挡举报人前行并质问举报人是哪里人、要干什么,举报人未予理会。无奈该三人阻挡举报人前行并辱骂举报人是精神病,脑子有病。举报人因无故被拦截与该三人发生争吵,三不明身份人员威胁要弄死举报人。争吵过程中三不明身份人员其中一人得到电话指示,说拿下,另二人即一人一边将举报人控制住往竹丰矿业物料库房里拽。因时任池州市贵池区牌楼镇竹溪村党总支书记华玉杰开车到达现场,举报人叫华玉杰报警,此三人才放开举报人,后举报人报警(2020年4月12日09:46:59拨打0566110)。池州市公安局牌楼派出所民警(常姓警官带队)出警,调取了该企业监控录像(有事发现场视频),将举报人带到牌楼派出所做了笔录。

举报人4月13日上午又沿乡道(硬化公路)步行往贵池区牌楼镇竹溪村竹塘自然村与石台县小河镇梓丰村油榨组相邻处两山间考察石板古道,10时许在该企业磅房处公路边(地处池州市贵池区牌楼镇竹溪村)看到该企业黄姓负责人与几人在一起,其中有穿警服者(车牌号是石台县的),该黄姓负责人说如果是在前三年,他就弄死举报人。举报人上前对穿警服者说,你穿警服的,说话要注意,穿警服者数人即开车绝尘而去。(牌楼派出所常警官说这与此案没有关系)

牌楼派出所经调查后于2020年5月9日做出【池贵公(牌)行终止决字〔2020〕1号】终止案件调查决定书,认定举报人被威胁人身安全 一案 没有违法事实。终止案件调查。

2020年7月6日上午11:00举报人到牌楼派出所将4月12日上午、4月13日上午两段录音文件提交给常警官。常警官说4月13日的录音中所涉及的问题不归牌楼派出所管,竹丰矿业是石台县的,要举报人到石台县去。

 2020年7月13日10:02,常警官来电要举报人下午去牌楼派出所。

2020年7月13日下午14:40许,举报人到牌楼派出所。常警官说举报人7月6日提交的录音证据不能证明别人有威胁举报人人身安全的违法事实。另 举报人提交的录音证明举报人有辱骂他人的违法行为,今天口头传唤举报人接受调查,叫举报人到办案室,搜身,采集指纹、血样,拍照,盘问、核对笔录后签名按手印于16:25分结束。叫举报人等结果。

举报人身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发现安徽竹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有环保、土地、林业等方面的违法行为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举报,这是公民的权利,更是义务。石台县有关职能部门将举报人信息泄露给被举报人,为被举报人实施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违法行为提供便利条件。牌楼派出所民警无视举报人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放纵违法嫌疑人,致使举报人因害怕被打现在都不敢走这条乡道。这还是法制社会吗?这还是人民警察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哪里?​​​​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0852-553535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7863905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