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记录网络电视台 资讯 正文

朱伟博士莅临深圳博士茶馆指导工作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供应链规划与金融专家,京泰供应链有限公司、珠海市富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学客座教授朱伟博士莅临深圳博士茶馆。

在博士站由创始掌门人侯总博士为朱伟博士授予胸章,并表示对朱伟博士的光临与指导表示感谢,对朱伟博士加盟博士茶馆对茶企的供应链金融,保障传统茶企的资金周转给予厚爱。

博士茶馆独立投资人,创始人张铭博士与核心股东合伙人,米森集团陈鹏总裁,纪元广信基金邹俊立总经理,博士茶馆杂志社胡大春总编等一起授予朱伟博士,博士茶馆珠海博士总店牌匾。

博士茶馆不完全是卖茶的,而是知识分享、健康休闲、创业创富,共创、共建、共赢的生态价值链。是采用元宇宙思维,web3.0技术,去中心化,分布式,大数据,云计算的区块链互联网社交平台。

目前已落地全国30个省市及港澳台地区,近500个城市,拥有300多万会员,覆盖服务终端消费者超2000万人,直接奔上市的超级IP平台 。

博士茶馆走向世界,欧洲瑞士,非洲肯尼亚,都有博士茶馆的网点。

希望你认真的理解这段话

滴滴打车,不是开出租车的。

美团网,不是卖盒饭的。

顺风不是作物流的。它才是真正的互联网运营公司

希望不要以一个经典专家看互联网元宇宙产业的博士茶馆。

博士茶馆是一个不完全以盈利为目地的公益社交平台,它服务高知高端人才,创业创新共享共赢未来。它是互联网、区块链、元宇宙、孵化器、加速器,帮助更多有志之志实现自我价值的梦想。

博士茶馆拥有专业的互联网技术开发团队,品牌营销团队,市场拓展团队。可做企业咨询,顾问,辅助,可为企业融合资金,一起努力,共谋、共建、共享,携手与共,同创辉煌。

朱伟博士表示加盟博士茶馆团队,共同打造博士茶馆知识价值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0852-553535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7863905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